翻譯社

---------------------------------------2016 © AnthelionMusic 

F                            Bbm
( )城市像一座迷宮 (但)天成翻譯社不服 

F                             Bbm
( )誰說一小我不克不及走( )出 


Dm             C            Bb                  F
( )與翻譯公司相愛( )含混讓(步) 到你退出( ) 

             Gm                   C
再多分岔( )路 回想很清( )楚 

               F   -sus2  F
我漸漸重( )組 


F                               Bbm
( )每天(我)和我的影( )子散步 

F                               Bbm
( )在朋友(面)前堅持不( )哭 


Dm            C               Dm          Dm7
( )曾他們( )和我一樣( ) 相信幸(福) 

             Gm                   C 
這一刻孤( )獨 賴在房裏( )住 

               F
我怎麼驅( )逐 


              Bb            C
怎麼在愛( )裡微加(幸)福 

              Am          Dm
少一點自( )由就變(負) 

           Gm             C                    F      F7
太多了(翻譯公司)說天成翻譯社的(關)心 是一種(束)縛( ) 


              Bb            C
怎麼在愛( )裡微加(幸)福 

              Am                Dm           Gm
再多的微( )笑也比不上( ) 一滴眼(淚)的苦 

C                       F
( )無意犯的錯誤( ) 


每一天天成翻譯社和我的影子散步 
在伴侶眼前對峙不哭 

曾他們和我一樣 相信幸福 

一次的疾苦 換一次融會 
天成翻譯社就可以走出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一點自由就變負 
太多了你說我的關心 是一種束厄局促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再多的微笑也比不上 一滴眼淚的苦 
無意犯的錯誤 

Dm                        Bb
( )從一開始的目生 ( )到後來緘默沉靜無聲 

C                            F
( )誰能想像 我們當( )初愛那麼深 


Dm                         C                          Bb
( )想僞裝你是路人 ( )想再一次變陌生( ) 

   Gm                  C
但(我)愛過你 我(承)認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一點自由就變負 

太多了你說天成翻譯社的關心 是一種束厄局促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再多的微笑也比不上 一滴眼淚的苦 
無意犯的錯誤 

是誰犯的錯誤 
你也不在乎

F# major key    Capo:1    Play: F major key



以下內文出自: http://blog.xuite.net/anthelion/blog/472690293-%E9%83%81%E5%8F%AF%E5%94%AF+-%E3%80%8A%E5%BE%AE%E5%8A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mbefs8g578 的頭像
    chambefs8g578

    chambefs8g578@outlook.com

    chambefs8g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