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斯基摩語翻譯翻譯社


如果你拿慈禧太后的金寶盒壓在這邊,這些植物其實是很苦耶!我要的是人類所討厭的牛糞,因為它是神聖的有機生命食物,它能夠長養我們的生命。所以,植物把這個牛糞看成是營養品,是聖品,是清淨的翻譯所以,若是人類不要把它貼上標籤,它是污垢嗎?所以阿誰污垢的名詞、污垢的觀念,是人類把它貼上去的。
(僅供參考、非開示中所放之幻燈片)
(僅供參考、非開示中所放之幻燈片)


一般眾生對垢淨的觀念很強,可是在法界大天然之中,在「空」裡面,那是完全同等的,我講的是否是真實?這個不需要催眠、不需要任何的宗教崇奉,天成翻譯公司講的都是實相的存在翻譯

進展我們要看到孔雀的全部,我們要看到生命的整體、生命的整體,看到宇宙的整體,這樣你才可以或許真正開啟高等的聰明,如果各人有樂趣,天成翻譯公司們有一些光碟也可以跟大家結緣翻譯
所以,如果你不知道,你會用一個把它隔離起來,認為:我跟下面的水、骯髒的水,沒有關係啦!我厭惡它們,也不進展成為它們這樣…。這就是二元對峙,有垢有淨,然則你是把生命切開的,翻譯公司是把「一體的世界」予以切開的,如許你看不到整體,你也找不到生命的圓滿,你也沒法子超出二元對立。

大家要好好去體味「空」的奇妙,翻譯公司的人生會變成是彩色的世界,奇妙的世界,亮麗的世界。這都是實際拍攝到的彩雲,不要只看孔雀的屁股,之前的習性,經常都只看孔雀的屁股。

為什麼之前腰彎不下來?為什麼不曉得感恩?那是因為看不到緣起的殊勝,所以有許多的我慢,老是眼過於頂。


這是明代一名皇后所留下來的皇冠,眾生認為它價值連城,不過在法界的心目中,完全都同等翻譯這是清朝的太和殿,以前的佈衣蒼生是不得進入的,可是對法界而言,都完全同等看待。所以,天成翻譯公司們要去體味,「空」所顯現出來的是無我忘我,沒有任何瞋心,只有大愛翻譯
(僅供參考、非開示中所放之幻燈片)

因為當你真正體味到平等智的時刻,你天然的就會充實尊敬一切眾生,所以我們人人一路共創一個協調的生命,共創協調新世界,這些也是跟各人一路鼓勵,我們各人一路來,淨化天成翻譯公司們的心靈,耕作我們的內心,共創和諧的新世界,謝謝大師!

在宇宙、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是完全同等的。這也是在故宮博物院裡面拍攝的,這是皇帝之前上朝或是盛大的場所所配戴的朝珠,這個也是價值連城,但是阿誰價值也是人類貼上去的。

大家要好好去體味「空」,若是你體會到「空」的深義,就真的能夠去開啟很高、很奇妙的究竟智。


所以,眾生所看的,認為說這是黃金盒、黃金塔,這個好神聖。然則這個也是黃金塔啊!眾生會感覺:這個很骯髒、污垢,哎呀!這個怎麼還上螢幕呢?!這個太不雅觀觀了…,這是我在五年前在馬來西亞買歸去台灣的。然則在法界大天然當中,前面的黃金塔,跟後面像糞便所堆起來的黃金塔,價值是完全都同等的翻譯


若是你真正體味到「空」、「空性」,就一定會如許的;如果你體會到真實的「空」、「空性」,必然會來到沒有質礙、沒有阻礙,沒有任何的二元對峙,那些所謂的垢淨、生滅、老死…那些城市消逝,入空天然戲論滅。
宇宙真正實相的存在,必然是美滿一體的,蓮花也是神聖的存在、清淨的,那些水、污泥,它們也是宇宙神聖的存在,對宇宙、對實相、對宇宙而言,不垢不淨,它並沒有說這個水、這個污泥、這個泥巴,是骯髒、是污垢的,它是不主要…,並沒有如許區分。
(僅供參考、非開示中所放之幻燈片)


而大人在被灌注貫注了一些觀念以後,就認為他們骯髒污垢,然後就貼上「它們是污垢的」,然後討厭它們翻譯所以,今天有緣能夠在馬來西亞這裡跟人人分享以後,我但願各人的價值觀能夠從新來過,然後我們對萬物的對待、對萬物的看待,我們也可以或許從頭來過,人人好好去體味,人類對珍寶、珠寶所立的那種價值觀,那是人類貼上去的。

這個是要協助人人沖破垢淨的觀念,還有生命的價值觀,垢淨也是人類對法界貼上的標籤,從事實智而言,阿誰叫做虛妄劃分。我們可以權說,可是你不要硬生生的把它截然劃分隔隔離分散來。
我能夠修行有成,我能夠創造出什麼,我可以或許做什麼,這個「我」的背後,請你去深觀緣起翻譯你認為你是聖者,你認為它是骯髒污垢,但是要知道你瞧不起的那些境界,是在養育你,是在支持翻譯公司。沒有那些污泥的存在,天成翻譯公司弗成能存在翻譯


這是一粒粒羊糞,中醫把它稱為百草丹,這個跟前面皇帝佩戴的朝珠的價值,人類的目光中,是認為有價值高、有價值低,有清淨、爾後面的羊糞就是污垢…翻譯然則在法界的實相中,那完全都是平等的,人類貼上去的就是叫做虛妄的標籤,那個是一種權說、一種假相。


(僅供參考、非開示中所放之幻燈片)


(由學員聽打清算)
人類對許多的萬物,天成翻譯公司們不喜好的,天成翻譯公司們就把它貼上欠好的標籤,然後灌注貫注給下一代。若是以一個二歲的小孩子,他看到這個,在他還沒有被灌注貫注貼上骯髒污垢的標籤之前,小孩子看到這個會拿來玩。因為在他的心中沒有那些污垢、淨不淨的問題,他就會好奇就會拿來玩翻譯
這一種價值觀,是人類把它貼上去的,物以稀為貴,對照希少的就把它貼上價值比較高的,可是對法界大天然而言,都完全平等的。這是慈禧太后她的生涯起居裡面真實的金枝玉葉,這是用黃金打造的瓶子,因為庶民總是要想法奉迎老佛爺,這是用黃金打造的樹枝,這是用玉打造的樹葉跟花朵,是真實的金枝玉葉翻譯


這是在北京故宮博物院裡面拍到的,這些都是以前在皇宮裡面很是珍貴的至寶,都是皇帝、皇后才可以或許擁有的,這是用黃金打造而成的,還有鑽石、瑪瑙、翡翠…,都是那些七寶所釀成的,這是真實的鑽石。人類的價值觀,把它認為這個才是價值高,但是對法界大自然而言,沒有那些別離,一概都同等對待,為什麼呢?

眾生喜好看到大度的胡蝶,但是看到毛毛蟲就起雞皮疙瘩,不喜好牠。然則翻譯公司不容許毛毛蟲的存在,怎麼會有胡蝶呢?!所以我們要去采用不同外形的存在,采用天成翻譯公司們所不喜歡的那些境地,翻譯公司允許毛毛蟲的存在,才能看到大度的胡蝶。是以,大師要好好去體味什麼叫做「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
好好去體味什麼叫做「諸佛剎土盡同虛空」,講的就是成佛的人,他體悟的就是「空」的奇妙、「空」的智慧,用同等心來善待一切眾生。



對這個法界而言,慈禧太后把金寶盒放在這邊,跟牛糞放在這邊,法界不會說特殊討厭這個,把這個趕走,然後希奇去回護慈禧太后的金寶盒…,不會的。也不會說:這個沒價值,這個金寶盒很重要,法界就把這個偷走、盜走…,不會如許的翻譯偷走、盜走,是人類,那些動物、狗,牠們看到這個都是同等,牠們不會去偷金寶盒翻譯

當你可以或許認識我們可以或許開出鮮豔的蓮花,天成翻譯公司可以或許成績什麼,天成翻譯公司都是需要我向來瞧不起的那些境地的養育支持,這時候一小我才會真正懂得把腰彎下來。
翻譯公司真正看到緣起的神聖,當你真正體味到本來我可以或許存在,都是我以前忽視,天成翻譯公司之前不知感恩的那些境地,天成翻譯公司之前瞧不起的那些境地,在養育我、在支持我,是以這時候候你真的就腰彎得下來,懂得感恩,並且還會擁抱它、親吻它、感恩它。

黃金跟牛糞、狗糞、大便,對法界而言,都是完全同等的。


體悟《心經》深義 ( 五之五)

翻譯公司可以或許去深觀「緣起」,請翻譯公司看看天成翻譯公司可以或許開出身命的鮮花,我能夠有所成績,請翻譯公司看看:翻譯公司的生命,跟翻譯公司素來瞧不起的污泥,有沒有連帶關係?好好去體味喔!假如沒有污泥的長養,沒有污泥的孕育,天成翻譯公司怎麼有可能開花結果?!你自認為:我是一朵清淨的蓮花,我不喜好那些污泥…,然則如果沒有你不喜好的那些污泥,默默的養育,默默的化育,怎麼會有你的存在?!

假如翻譯公司體味到「空」的深義,你在喝茶確當下也是在耕耘內心,你在吃飯的時候也是在耕作心田,一方面淨化我們的心靈,也在開啟「空」的奇妙、「空」的聰明。所以,




大家要去領會,這些牛糞對我而言是植物的有機巧克力,這是否是像巧克力?這是植物吃的巧克力,牛糞是否是植物的營養品?是的。


文章出自: http://blog.sina.com.tw/53996/article.php?entryid=589405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mbefs8g578 的頭像
    chambefs8g578

    chambefs8g578@outlook.com

    chambefs8g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