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什圖文翻譯比來抽運進入前所未有的低潮 發個翻譯積一點命運 當初板上的阿提拉腳色翻譯也是天成翻譯公司做的(雖然天成翻譯公司自刪了XD) 聖誕阿提拉真的滿可愛的 資料來曆: http://grand_order.wicurio.com/ https://kazemai.github.io/fgo-vz/ ----------------------------------------------------------------- 阿提拉・THE・聖(誕) https://i.imgur.com/I8s1eg9.jpg

腳色詳細: 看向天空吧翻譯在聖夜懷抱祈願者應當是能看到的。 在夜空中疾驅的一道彩虹。 還有那些咩咩叫著的羊群。 和身上穿著鬥膽的衣服,那略微有點感冒,漂亮的聖誕的身姿...! 她的名字是阿提拉・THE・聖(誕)翻譯 西方的大王,持有星之紋章的劍姬從多舛的命運中醒覺了作為聖誕的任務。 沒有輸給首次碰到的身體不適(輕微發熱),值得依靠的第三位聖誕英靈。 此次重現了作為大王,帶領許多遊牧馬隊的軼事。 ...但是,他們全部都釀成了可愛的羊(並且是宇宙skin)的樣子翻譯究竟是為什麼呢? 絆一開放: 身高/體重: 160 cm ・48 kg 出處:冥界的聖誕節 區域: 芬蘭(自稱) 屬性:混沌・善 性別:女性 騎乘的羊的名字叫 Zerco (註一)。 自得技是模擬聖誕長老翻譯 ※聖誕長老是阿提拉想像中的生物。 絆二開放: 健康過甚的身體與健全過甚的精力。以及有點蒙昧...不,是無垢的性情讓她得到了 這個不再會産生第二次的機遇。 在迦勒底的工作人員都因為謎之熱病而倒下時,阿提拉・THE・聖(誕)作為唯一『 能步履的Servant』,為了迦勒底的和平與聖誕,他騎上了名羊Zerco的背而且飛躍而 出。 對在好久之前就想要鑑定聖誕是不是好文明的阿提拉來講,此次的使命是稱心如意翻譯 穿上華麗的聖誕衣裝,她在冥界的天空上俯衝。 獨一的不安點是聖誕服裝的露出度釀成的寒冷,『與通俗的衣服比起來,面積是否是 有一點太少了呢...?』 這麼側著頭的阿提拉。 絆三開放: 性格根基上是平時的阿提拉,然則因為有點發燒,判定力比平凡還差,說話也輕易迷糊 不清。外觀上的可愛程度感受也上升了翻譯 因為熱的錯(還是託熱的福?),文明損壞量表光鮮明顯的低下。 雖然日常平凡的阿提拉是九成是戰士,一成是少女,然則聖誕阿提拉是兵士人格四成,然後 少女是六成翻譯 阿提拉的根基是少女性浪漫主義者,對被託付聖誕的使命是感到高興&心跳。 感覺Master既是靠得住的夥伴也是可愛的羊,『軟綿綿的Master』如許叫Master。 今天在作為阿提拉之前仍是聖誕老人,因為如許和自己說,所以比日常平凡應對更矯捷柔軟。 為了送出輝煌之羊託付的『重要的禮品』,直接地拜託了Master翻譯 絆四開放: ○對魔力:C 固然是生成的溫順,但因為『和想要的禮品分歧』,碰到如許的要求時沒門徑辯駁,所以 對魔力比Saber時略低。 ○騎乘:EX 因為被聖誕英靈給選擇,被恬靜的任務感之火包覆的阿提拉騎乘能力大幅上升・轉變翻譯 具體來講釀成了羊的巨匠。 不是騎知名馬而是名羊Zerco馳騁的姿態,曩昔西方世界縱橫的騎馬民族・匈族的最強 之王...能讓人聯想到...吧? ○文明浸食:EX 英魂阿提拉本人無自發動員的技術。 到手的器械將會釀成對如今的本身來講最棒的性質。 『最棒』指的並非『勝過一切』,雃是阿提拉本人最中意的意思。 此次阿提拉中意的器械也不需要多說了翻譯 正本應當是帶著馬的悉數都釀成了(仿佛是)羊,相反的愛劍軍神之剣釀成了軍神之杖。 絆五開放: ○星星的禮物:B 完全釀成了聖誕白叟而獲得的妙技翻譯 送出禮品,潤澤津潤心靈。 對阿提拉來講禮物是想要送出的器材,然則目前還抓不準對方想要的是什麼,也因為照樣 端莊嚴厲的性情,所以技術品級比聖誕Alter(阿爾托莉雅)還要低,技術名不知道為什麼 也有點轉變。 ○彩虹的吹糖:B 聖誕樹頂端裝潢著的星星叫做伯利恆之星,象徵著救世主降生。 被阿提拉『噹』的ㄎㄠ到,被ㄎㄠ的人將會承受至大的祝願與恩惠翻譯 ○閃亮星星的紋章:EX 阿提拉身上刻著的怪異紋章與聖誕的概念融會後轉變而成的技能。 因為那壯大祝願的氣力,刻在阿提拉靈基上的潛伏能力覺醒,能讓阿提拉・聖誕在地球上 舉止3分鐘! 只有三分鐘的,捨身的超等 power up。 ○本性的肉體:- 因為成為了聖誕的英魂,而且被加上了冬的概念造成不克不及好好的調劑體溫,很是遺憾地失 去了翻譯 在冥界中將下了雪 通過後新增: 『聖夜的彩虹,軍神之劍』 Rank: EX 種類:對界寶具 Range 30~300 最大捕獲:1000人 Candy Star Photon Ray。 阿提拉所持的軍神之劍作為手杖糖轉變後編織出的新寶具。 Photon Ray釀成Photon Lamb。 阿提拉麾下的羊群想要享受華麗的板野馬戲團式運鏡(註二)。 偷偷地將俄刻阿諾斯的Caster的寶具・豬的大行進視為競爭敵手,但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翻譯 闊別了石室。 記憶與紀錄都沒有聯繫,龐大的孤獨目前也沒有痊癒翻譯 做夢的羊就像是掛在夜空的彩虹一般。 台詞: 時代限定插手: 我是阿提拉・THE・聖(誕)。這隻羊是我的火伴 Zerco翻譯雖還仍是一個新人聖誕白叟, 可是也是獨當一面了。到深淵為止的領路就拜託翻譯公司囉,Master。 ......阿嚏。 進級: 感謝翻譯恩。品級提拔是,好文明翻譯 靈基再臨一: 是靈基再臨。這樣就略微能暖一點...並沒有。似乎最少有一個披風啊...遺憾翻譯 靈機再臨二: Zerco的毛皮進級!...如許的感受。是在說在看不到的處所進級了的意思。 靈機再臨三: 這難道是...難道是...就算是熱的頭暈的我也知道。歷代聖誕都沒有換衣服。 靈機再臨四: https://i.imgur.com/WhZpf6S.jpg
呦...呦...真是無意呢Master翻譯話說,進展你能收下這個翻譯固然是剩下來的器械, 收藏的剩下來的器械...哎?為什麼送翻譯公司禮物...?那是因為明明知道天成翻譯公司不會更衣服,照樣 將我養成到如許,真的很高興...不行,熱度又更上升了。 用這個雪略微讓頭腦沉著一下吧... 小房間: 絆一: 你感覺親密度略微上升了一點嗎?雖然這是事實,但仍是希望翻譯公司不要和我太親近。 若是你知道了我的秘密的話,我可能必需要對翻譯公司做很多事。 絆二: 和Master開誠公布的說吧,其實天成翻譯公司並非生成的就是聖誕。是因為遭到不可思議的羊給引 導而繼承的新世代聖誕翻譯 是的,阿提拉聖誕是宇宙的聖誕... 哎?你知道?這樣啊。 就算知道了也為了天成翻譯公司守住了機密...翻譯公司真是溫順呢。 絆三: 因為從奇異的羊那裏得到了力量,所以比來經常做噩夢。 雖然是以前就做過的夢,但現在內容變得很明確... 雖然原本就說我是宇宙的聖誕,但我可能真的是,宇宙的聖誕翻譯 若是真的是如許的話,你還願意當我的 Master 嗎? 絆四: 我、我是宇宙的聖誕也沒有問題?這、如許啊。天成翻譯公司也沒有因為不是來自地球的Servant而 感到驚慌喔翻譯因為不論若何翻譯公司都是我的Master。 ...雖然說是如許,但胸中,有一點苦澀。 能聽到你這樣說,真的很高興。 絆五: 就像做了一場奇妙的夢呢,我仍是我,你照舊你翻譯 天成翻譯公司忘不了那趟冥界的路程。 軟綿綿的 Master阿,進展你能成為不論何時都慶賀著聖誕的人翻譯 若是這能成真的話,天成翻譯公司成為了聖誕也算是成心義了。 對話一: Master,豈論是多好的名馬,只要沒有運動就會變成凡馬。若是我可以的話就讓我陪你跑 步吧。 對話二: 我與你的關係...。 既是聖誕與指點、Servant 與 Master ,也是姊姊與弟弟... 嘛...這就是所謂的『曖昧恍惚』吧翻譯 對話三: 我是聖誕阿提拉。從遙遠的羊星雲來到的聖誕翻譯 是如許設定的。 因為地球的工作不太清晰,你說的所有話天成翻譯公司都會照單全收。 持有迷之女主角X或是迷之女主角XA: Servant Universe中似乎有與天成翻譯公司非常類似的存在翻譯 可可亞風的褐色肌膚,虹色的劍。 猶如粉雪的光子飄動飄散,讓銀河迎來終焉。 ...那是在說我嗎?總感覺,後半有點不一樣翻譯 持有聖誕傻時: 聖誕Alter...是偉大的先輩。 可是,雪撬是舊型的有點惋惜。 那樣的話,沒法子追上我的 Lamb Jet Engine。齁~齁~齁~ 持有聖誕黑貞: 貞德・達爾克・聖誕・Alter・Lily...也就是 Lily 前輩哪。 我知道。 因為寶具看起來非常開心,我與Alter先輩都相當佩服喔。 喜好的器械: 喜歡的器材是...,阿誰....翻譯 羊毛與棉花糖... 也就是說,軟綿綿的工具! 憎惡的東西: 討厭的東西是,冷冷的冰與囉唆的家伙。 你看,都會讓頭裡面兵乓作響。 關於聖杯: 若是聖杯能完成欲望的話,進展所有的聖誕都能聯袂祝福翻譯 一個人過的聖誕是壞文明... 生日: 齁、齁、齁,是生日呢。 那麼就給你這個吧,今年聖誕的同業券。 一路去配送禮品吧。 哼哼,一個人會很無聊的,可以避開最糟糕的狀況了翻譯 戰役: 入手下手一: 讓翻譯公司見識見識匈族的聖誕吧。 入手下手二: 要來阻止的話,天成翻譯公司是不會饒過你的翻譯 技能一: 齁、齁、齁,是聖誕喔, 技能二: Present for you. 指令一: 咩~ 指令二: 恩。辦獲得。 指令三: 腦殼有點昏昏沉沉的。 寶具卡一: 聖誕 effector 動員!哈~呼~ 寶具卡二: 出場機會喔 Zerco翻譯讓 Master 看看帥氣的一面吧。 攻擊一: 要上囉! 進犯二: 手杖糖! 進犯三: 羊是要如許用的! 進犯四: 禮品再睡著後才送出! Extra Attack 1: Candy,Cake,Roll Cake! Extra Attack 2: 咻吧咻吧吧!弗成能從聖誕手中逃走! 寶具一: 好,要上囉。一、2、三翻譯夢之羊在夜空中馳騁, 『聖夜之虹、軍神之劍』! 寶具二: 約定是不回打破的。將那份孤傲給粉碎。 羊有一隻,羊有many, 『聖夜之虹、軍神之劍』! 受創一: 好痛...,可是能忍得住喔! 受創二: 好痛喔, 戰鬥不克不及一: 遺憾...翻譯我最為聖誕失格了。 戰役不能二: 鼻血止不住...。巧克力吃太多了...嗎?我倒。 絆禮裝: https://i.imgur.com/1wy2nxa.png
在粉雪當中,聖誕老人驅逐羊群。 一條彩虹留下數重的軌跡,照亮了晦暗的雪橇翻譯 那不是災害的流星,而是猶如能實現願望的彗星。 在地上流離的公主,為僅限一夜的任務感應興奮翻譯 腦筋有點因為熱而輕飄飄的,而少女仍然猶如她自己,打從心底的微笑。 『......恩。禮品是好文明, 因為不論焦躁的人,傳遞的人,都是為了彼此的幸福而祈願 對於在這個閃爍的日子中來打攪的壞傢伙們,軟綿綿的Master將會降下天罰吧。 具體來講就是我的神之鞭。 齁、齁、齁翻譯我就是聖誕喔?』 ---------------------------------------------------------------------------- 註一:阿提拉有一個哥哥 布列達(Bleda)翻譯西元434年兩人一起擔當匈人王國的王位。 布列達的生平紀錄不多,個中一項軼事便是他招聘了一位名叫Zerco的侏儒作為弄 臣來文娛自己。 布列達特別很是喜好他,以至於為他定做了一副盔甲,讓他能在疆場上也陪在身旁翻譯 註二:動畫師板野一郎所開發的運鏡體式格局,高速移動的攝影機拍攝(追蹤)高速移動物體 與追逐此物體的其他物體的運鏡。 經常使用在高速飛行的空戰上。 在傳說巨神中初次出現,並在超時空要塞中發揚光大 。 ------------------------------------------------------------------------------ 總感覺翻得好累翻譯 還有許多東西網路上還找不到,以後天成翻譯公司會慢慢補上。

本文來自: https://www.ptt.cc/bbs/TypeMoon/M.1513427403.A.082.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mbefs8g578 的頭像
    chambefs8g578

    chambefs8g578@outlook.com

    chambefs8g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