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果語翻譯

 

*****隨便窩的廣告將歌詞及影片離隔,隔得很零亂,並非本部落格如斯放置,敬請體諒,請大家忍耐一下。*****

Y mis ganas de siempre buscarte而我的欲望如以往老是在找你

Eres lo que más he querido en la vida你是我這平生中所最想要的

Es que hoy se me agotó la esperanza那是今天我已耗盡了但願

所最…的

En sábado de lluvia a las cinco de la tarde在星期六下晝五點下雨

 

作曲:Albert Menendez, Shakira Isabel Mebarak Ripol

Ahora no parecen tantos如今看來其實不如斯多

*****列位歌友若您喜歡本部落格歌曲的話就請別離點右上角 翻譯三個告白一下林技師便會有充沛的經費買正版的CD以找到落空的歌詞告白要點擊才會計價,您 翻譯舉手之勞便能大大地扶助本部落格又朋侪傳來的司法奇遇記,也煩請點進去不看都可以,並轉到歌曲頁面,點閱率 翻譯促進,促使台灣 翻譯當政者好好檢討以增進司法革新,是以列位也做了一件善事—是促進司法改良的推手之一了!

 

Shakira 翻譯西班牙文歌─Lo Que Mas─所最…的+翻譯中譯+西班牙文進修

*****插播朋侪所推薦勁爆影片(台灣檢察署 翻譯凋射,請在該影片左上角有文字抬頭處按下去,可看到具體說明及留言內容,但願觀眾按下喜好鍵)*****

Mas no voy a despertarte但我不會喚醒你 翻譯

Lo que más he querido我所最想要的

Pero hoy ya no es lo mismo可是今天已紛歧樣了。->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Colgada de tu cuello掛在你的脖子上

Y pequé por hablar demasiado我說太多話 不知道在哪裏 如何或什麽時候

Que soy una mujer en el mundo我是在這世界上一個

Lo que más he querido我最想要的

Pedacito de amor delirante 狂熱的戀愛片斷

西班牙文進修

Que eres lo que más he querido en la vida你是在我這平生中所最想要的

Ya no vamos a engañarnos我們不會再欺騙本身了

Y te miro mientras duermes當你睡覺 翻譯時刻我會看著你

林技師在此向各人拜託了*****請注意網頁中間的告白不是林技師的,固然都一樣,但靠右邊豎立的才是屬於林技師的,請不要點錯 翻譯社

Cuántas veces quise hacerlo bien有幾許次我想做得好

影片(Shakira)供給者:foncaderas

*****生字註解在補寫中*****;;;;de siempre=如以往;;;;;;;;;;;;;;;;;;;;;;;;;;;;;;;;

 

原唱Shakira

Lo Que Más

No saber dónde, cómo ni cuándo而犯了罪(倒裝句)

Lo que más he querido我所最想要的

作詞:Albert Menendez 翻譯公司 Shakira Isabel Mebarak Ripol

 

Que hizo todo lo que pudo盡其所能的女人

Eres lo que más he querido en la vida你是我生射中所最想要的

翻譯:林技師

刊行2010

Todos estos años caminando juntos這些年來肩並肩地一起走途經來

Sabe Díos todo el amor que juramos天主才知道我們一切所立誓的愛

Porque con lo que nos queda de nosotros ya no alcanza因為我們所剩下 翻譯工具已不敷了

No te olvides ni un segundo乃至連一秒鐘也別忘了

Lo que más he querido我最想要的

Cuántas veces nos salvó el pudor有多少次謙虛解救了我們

Eres lo que más he querido en la vida你是我生射中所最想要 翻譯

Sabe Díos cómo me cuesta dejarte天主才知道我分開你有多災嗎



本文出自: http://blog.xuite.net/chuzu0/twblog/561140467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mbefs8g578 的頭像
    chambefs8g578

    chambefs8g578@outlook.com

    chambefs8g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