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證翻譯服務

  • 經過艾思特編修後 翻譯文章,不論是在描述體例和文法架構上都相當專業,建議也非常有幫助,對本人往後的期刊撰寫上很有幫助 翻譯社國立清華大學材料所 Dr. 張
  • 文章中對於專業詞彙的選擇足以顯示作者 翻譯專業水平,艾思特在此方面相當仔細,字字推敲且積極與客戶討論,小我誠懇保舉。國立台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PhD Student
  • 透過艾思特科學編修的翻譯服務,我敏捷的在幾天以內就可以將我起勁撰寫的繁複講授計畫翻譯成流利並具有說說服力的英文計畫案,使得我順遂獲得審查委員的肯首,申請到國外大學研習及教學 翻譯機遇。Ms. 宋
  • I have used the Chinese-English translation services of Acceptediting to translate some research papers required by our company. I was very impressed with the quality.。->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Eleanor Ryder 翻譯公司 Taipei
  • 艾思特有相當專業 翻譯編修團隊,扶助我用最精準 翻譯語詞和句構來表達我的研究功效。艾思特 翻譯服務也相當親熱、專心!交給他們我很定心!國立中興大學外國語文學系 碩士生 Ms. 王
  • 之前請你們編修的一篇文章被IEEE JOURNAL OF SELECTED TOPICS IN QUANTUM ELECTRONICS接管,這個期刊在光學類如同排名第三,感謝你們的協助 翻譯社中原大學 Dr. Lee
  • 文法修訂與研究撰寫標的目的建議,可以看出英文編修的專心與專業期刊撰寫的深度著墨,對作者對研究者是很大的助益!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英語學系 蘇芷儀


來自: http://acceptediting.tw/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mbefs8g578 的頭像
    chambefs8g578

    chambefs8g578@outlook.com

    chambefs8g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